close

甚麼時候..我學會不哭不吵不鬧..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覺得麻木?

甚麼時候..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?

甚麼時候..我失去了愛人的勇氣..

甚麼時候...我開始想要把手放下.不想爭取?

甚麼時候..我厭倦了與人的相處交談?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懂得..用哭用吵..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?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了解.這世界沒有依靠?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知道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?

甚麼時候..我漸漸了解..世界沒有公平..也沒有真理..

甚麼時候..我懂得不在吐露我的悲傷.

甚麼時候..我深深了解..沒人想知道你在訴說甚麼.

甚麼時候..周遭的人都擁有他的世界

甚麼時候..路燈下只剩自己的影子.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恐懼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傷害自己

甚麼時候..我開始離不開菸酒

甚麼時候..我倔強的只剩下我自己..

甚麼時候..情緒開始蔓延無法控制.

甚麼時候..才會有人發現..我還被關在深淵裡.

累了.厭了.倦了.我嘶吼..我無奈.

眼睛睜開又是一樣的明天..

甚麼時候...眼睛睜開卻見不到未來........937297056eeb85f676a5148a7c41a41b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屋頂上的小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