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.自己一個人逛書展已經好多年

我..我..我..我迷路了= ="

還傻傻的坐上接駁車..怎麼不是開去世貿?而是往捷運站方向開...

繞了一圈..我又從捷運站走到世貿..而且..我還向一個好心的小妹妹問路..

他人好好..要我跟他一起走..因為他也要去那邊(誰說台北人很冷漠!!口亨!!)

告別小妹妹之後我到了動漫館..(因為小妹每只要去動漫館)

我傻了....人夭壽的多..而且幾乎是人手一袋..

館內四大出版社..各個要排隊..而且..每個隊伍都有100人以上..

我想我今天因該是...花錢看人潮了...= =..

DSC00181.JPG 

動漫館的海報..好多人在這邊拍照..當時我一邊叼著菸..一邊幫一對情侶拍照.

DSC00184.JPG 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..貓鍋..內容描訴一個撿到四隻小貓咪的主人.在他家的陶鍋睡覺的生活點滴

貓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屋頂上的小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