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518_061456   

(故事..從一個黑貓媽媽帶著四個小孩.在屋頂生活開始)

20120514_054558    

(流浪貓的生活很辛苦..我看著他們出生..風雨無阻的餵著他們..盼望他們長大....)

DSC_4425    

這是故事的主角..點點..距離車禍身亡..倒數10天...

 

有一隻流浪貓..他叫做點點..

我看著他出生..餵到他長大..帶他去結紮...

生病帶他看醫生...

他們本來是一家5口..接著..少了一個小黑..被撞死一個白色兄弟..媽媽也消失..

點點當起了大哥哥..帶著小賓士流浪在城市的街道間

點點很棒..帶著我去救了藍藍香..

曾經躲過一整群流浪狗的威脅..

小賓士被浪狗攻擊...身上都是受傷的痕跡..

他寸步不離....守在弟弟的身邊...

在我把小賓士帶回家治療的時間..

他就在我帶走他弟弟的地方每一天..每一夜...

沒有離開..就在原地等待..

好不容易有位好心鄰居..願意讓他在他府上自由進出..

所以點點白天睡在他家..晚上去巡視自己的地盤..

有天夜裡..他就這麼一去不回...

三天過後..在收到的已經是很糟的消息..

點點車禍身亡...撞他的人沒有停...直接開過去...頭也不回的走了...

收屍的人沒有心...把我的點點直接丟向垃圾車...

人世間..這樣的無情..這樣的慘忍..令人心寒...

我失去了點點..小賓士失去了哥哥..

整隻貓像個無魂的行屍走肉一樣..他每天都在發呆..想著哥哥..並且恐懼外面的街道..

開車的人阿...能不能放慢車速?能不能不要急?

能不能撞傷小動物之後打開你的良心?能不能馬上帶他們去醫院?

 

 

從點點得身上我學習到了一件事情..我應該害怕的不是救援..

我最怕的.....是我在也救不到....並且深深後悔著....

(浪貓的自由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...他們小心警慎的過著日子..但是卻避免不了車水馬龍的危險..愛你的貓...請讓他好好的待在家)

 

IMG_2705    

這是點點的弟弟..小賓士在我家治療的生活照

66    

這位是點點不吃乾糧也要帶著我去救的藍藍香..(當時發現尾巴正流著血..目前待在我府上)

IMG_0244    

這是小賓士在我家治療期間..點點一直待在我把小賓士接走的路口...日夜等待弟弟回來的身影...如今..他再也不會在那理等著他的弟弟了...他走了....

 

點點..願你的靈魂安息...R.I.P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屋頂上的小黑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